在說了很多次要去找珊卓後

5/12,我終於拿出行動力騎機車載著綸妹出發啦

其實騎到珊卓家大概15-20分鐘(慢慢騎),所以也不算太遠

0514.jpg 

綸妹來到珊卓家,一整個很自在,一進門,就很自動自然地玩起玩具

直接跳過假仙"怕生"這段~

這是第一次,阿綸跟另一個寶寶(小寶)這麼長時間地相處,好促咪唷!

基本上小寶很乖,都有做好主人家的工作~還會跟著綸妹趴趴走

 

今天5/19我們又來打擾珊卓

珊卓還幫我準備咖哩飯+香菇雞湯,真的是超讚的啦~

綸妹今天來,終於會玩費雪的跳跳椅

三不五時就要我抱她進去跳一下(下面有影片)

阿綸還滿搞笑的  會突然來一下很激烈的  就像是猴子上身,一點沒有女生的樣子

  

後來,飯後珊卓有切蘋果來吃(真的是非常賢慧)

小寶好心地要拿給綸妹吃,綸妹卻連小寶的手一起"用力"地吃下去

害小寶當場嚎啕大哭眼淚直直落...真的很痛(I know,因為我常被咬)

雖然綸妹不是故意的,她是真的還不知道怎麼去控制她自己咬合的力量

當場我還是有斥喝她,還是要讓她知道那樣是不對的

後來五分鐘內小寶看到綸妹靠近都還會怕怕大哭

真的是非常非常SORRY~~阿姨回家會再好好調教阿綸的!

不過再過五分鐘,兩個又玩在一起了~~小孩就是這樣單純

0519-2.jpg 

 

然後,我們就又驅車前往臺灣文學館去吹免費的冷氣

這兩位小人,根本就不打算好好地在那邊看書

跑的跑,爬的爬~待沒有很久,我們就離開惹........

untitled.jpg 

 

然後,我們就解散了,因為小人們都需要睡覺惹

綸妹依舊是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,快速地昏睡在我胸懷

一路東倒西歪地睡

 

結論:我這不成材的媽得趕快鼓起勇氣開車上路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