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網路上幫小綸選購玩具時

剛好看到賣家有在賣小孩的馬桶坐墊

就順手給它買一個回來用看看~(我什麼都愛買,什麼都不奇怪!)

IMG_8741-2.JPG 

 

小綸現在快要一歲六個月惹,媽咪我完全都還沒開始要幫她戒尿布

這次回來台中,被我阿爸和一群阿姨們圍剿,說我太懶惰

就有人開始說:輪加某某2個月開始就不包尿布...巴拉巴拉~

ANYWAY,大家應該很了解這種場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其實現在小綸要是想大便,她都會說"ㄥ ㄥ",她也知道"尿尿"。

所以這次剛好有買小馬桶,今天阿倫說"ㄥ ㄥ"時,

我就趕緊拆封,把小綸褲子尿布火速脫掉,抱進廁所。

然後把小馬桶墊放好,抱她上去坐好。

可能小綸覺得很新奇,她還滿開心的~

IMG_8733-1.JPG  

媽咪我就一直蹲在她面前,表演大便的FU+表情動作

希望她可以快點大成功~

不過最後結果是沒大出來,但是好像有尿尿(媽咪我也有在馬桶前一直吹口哨,一整個很忙)。

IMG_8738-1.JPG 

結束後,小綸還自己把馬桶坐墊帶走,可見她多愛它~~哈哈。 

IMG_8739-1.JPG 

 

希望她下次可以成功,早日戒尿布成功~~

幫媽咪解除"懶惰鬼"的惡名。

 

結語:人老了都會這樣雜唸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