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回台中

連著兩天,天氣都不錯

下午就都帶李小綸到國美館去跑跑

cats1.jpg 

禮拜天是有備而來

所以,有帶了墊子要鋪在草地上坐,還吹了一顆氣球讓阿綸玩

一到現場,就把她的鞋襪都脫了,讓她赤腳在草地上奔跑~

希望這樣能讓她有多跟大自然接觸的經驗

cats4.jpg 

不過,這顆氣球壽命不長

沒玩一會兒,就被地上的樹枝給戳破

汽球破掉時,"碰"的一聲,阿綸並沒有被嚇到

她只是很納悶&疑惑氣球怎會突然不見~

接著,她馬上了解到氣球變成地上的碎片時

就發出"吼~你完蛋了"的聲音,真是超有趣的

氣球破掉,阿綸似乎很CARE,大概站在原地有10來分鐘之久

而且之後她還一直回到事發現場查看喔

cats5.jpg 

整個下午,阿綸就在這個小草地玩耍

一會兒跟媽咪躲貓貓、一會兒跑去跟別的小朋友玩、一會兒吃吃喝喝

非常之忙碌,完全沒有想到要睡覺這件事

cats6.jpg 

cats7.jpg 

 

說到吃吃喝喝,我覺得小綸真的很愛吃

她醒來的時間,要是沒帶她在外面蹓搭,幾乎都在跟你要東西"ㄇㄢ ㄇㄢ"

還會指定要吃哪一包餅乾......會不會太有主見阿?! 真是高乖

cats8.jpg 

 

在最後快要回家時(大人累了~~)

小綸自己突然主動跑去跟隔壁的小妹妹有互動

讓我有點嚇一跳~

因為大部分時候,小綸都不太會跟其他小朋友有互動

她都把別人當空氣似的,有點我行我素

所以,這次她這樣主動,我滿開心的~

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比較常帶她跟附近的鄰居小朋友玩耍的影響

anyway,希望小綸繼續保持囉~~

cats9.jpg 

 

結語:小綸玩到臉紅通通的,蘋果臉好可愛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