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只要我在掃地或拖地

李小綸就會急忙地跑過來要幫忙

cats2.jpg 

不讓她"幫忙",她還會生氣勒

希望她這股熱情可以持續到長大

降我就可以輕鬆一點啦~ 哈

 

有時我在陽台晾衣服,也會讓她來湊熱鬧

剛開始,她會幫我拿衣架、曬衣夾給我

IMG_8092.jpg 

再過一會兒,她就會開始去玩自己的~

小朋友真的是什麼都可以玩,什麼都不奇怪

這天,她把大臉盆從椅子上弄下來後,

就開始爬進爬出,爬得不亦樂呼

我這個老媽在旁邊看,完全不懂樂趣在哪

cats1.jpg 

小朋友就是這樣

對所有的事物都不設限

我也一直提醒自己  只要在安全範圍內

儘量不要去限制她太多

以免扼殺了她的創意與想像力

 

結語:迷你傭人真可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