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從巴克禮公園回來後

我們就吃飽睡個午覺休息~

傍晚預計要出發去高雄看燈會(辛苦爸比惹~~)

4-7.jpg 

有鑒於早上小綸的造型太MAN,造成很大的誤會~

下午我趕緊幫她換上新買的粉嫩春裝,讓她恢復女兒身 XD

 

我們計畫大概五點從台南出發,先去瑞豐夜市吃東西,再去HOME磨坊買些手工餅乾

然後再過去愛河看燈會和煙火...PERFECT! 出發!

第一站,先抵達了最近很紅的瑞豐夜市。

我們六點半左右到,很幸運地就在夜市對面找到停車位

這時候,整個夜市人潮還好~

其實整個夜市規模也不會算很大啦(畢竟...我是從台南來的,花園夜市誰能比)

我們打算去找網友推薦的"萬國牛排"來吃吃看

一到萬國的攤子,媽呀~~~人很多,

要先跟服務人員告知人數和點餐內容,然後他會跟你說你的號碼

就請你去外面人行道等叫號...

4-5.jpg

時間才過沒多久,整個夜市人潮暴增~

再等待牛排的空檔,我又先跑去買另一家很有名的月亮蝦餅(忘記店名惹)~

這兩攤之間短短的距離,我走了超久~整個走道都是人...

我買好蝦餅又走回萬國牛排時,爸比已經開始在吃牛排惹~

(我現在也搞不清楚,到底是我走很久還是萬國的效率很快)

ANYWAY,當天行程都是趕趕趕+人多

所以就沒拍食物的照片惹

不過,我們吃的這兩樣食物(蝦餅&牛排),都很好吃唷!

有到高雄的人,可以去試試看~

夜市裡還有一攤"蒙古烤肉"也是很有名,我們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囉~

 

接著,我們就去買HOME磨坊的手工餅乾

這家餅乾,我們吃很多次惹

真的很好吃~所以才會一直來買!

 

好啦~~接著,就是往今天的重頭戲前進---高雄燈會

車快要接近會場時,就都開始有塞車現象,

路邊也都是滿滿的人潮往燈會現場走去

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找停車位~

本來已經打算放棄,就站在遠方欣賞煙火就好,

就在這時,發現小巷子裡有一台車剛走~太幸運啦~哈!

停好車後,我們就加緊腳步,趕快往會場走去

到達現場後,人真的很多很多(以南部來講)

我們挑了一個不太會人擠人的地方站定,就等九點放煙火

等沒多久,就開始放了~~

這時就聽到很多小孩的尖叫聲和哭聲

小綸倒是還好,一直指著煙火 喔喔叫~~

4-6.jpg 

煙火快放完時,我們就又先一步離開現場

因為要是晚點走,一定會被塞死動彈不得~

 

感想:其實煙火沒有很特別,覺得以前在台北大稻埕放的比較漂亮~

沿路來的交通管制、停車指示、大眾交通運輸宣導,我覺得可以再做得更好

完全都沒有去看花燈(回家後隔天才想到)

這趟燈會之旅,到底爲啥辛苦爲啥忙阿~~~

 

結語:明年燈會要再早點到達,一定要看到花燈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reenhelen1204 的頭像
greenhelen1204

+*海倫姊*+。的。新天地。

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吉兒
  • 哇!真的是趕趕趕,人擠人啊!我光讀就跟著累了。花燈沒看到沒關係,至少吃到好料的。現在去夜市吃還要拿號碼啊?太猛了。
  • 現在台灣到處都在流行拿號碼牌~
    生意好一點的店家都要用這招...
    台灣人是很愛排隊的~~

    greenhelen1204 於 2010/03/10 09:4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