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在這禮拜竟然意外去北部出差了三天

留下可愛母女檔在台南渡過寂寞的兩個夜晚

4-8.jpg 

爸比不在家,小綸其實都很想念他~

晚上聽到摩托車聲,就趕緊跑到門口探頭,以為是爸比回來惹

不然,就是會自己拿電話起來,一直叫"爸爸"~

真是很SWEET呢

 

上面離題惹

週末,照例是我們母女放風的日子

這週,我們選定東區崇德市場(我真的很愛逛菜市場)

在那附近找了拉亞早餐店,悠閒地吃個早餐(快吃完時,小綸才醒)

我們打算逛完菜市場,再去巴克禮公園走走

4-1.jpg 

 

崇德市場,很大很熱鬧

我只光看外面的攤販,就目不暇給

更別說進去市場裡面(賣菜雞鴨魚肉居多,我婆說那裡的菜很便宜)

我給阿綸買了幾件春裝 (可愛ㄋ,管她衣櫥已經炸開來也要買)

就心滿意足地離開崇德市場,往巴克禮公園前進

 

崇德市場其實就在巴克禮公園附近。

巴克禮公園真的是我很愛的一個地方

超想要在那邊找房子住

附近有德安百貨、文化中心、公園、菜市場...

生活機能超好

 

到了公園,那邊現在種了一些花

看過去還滿美的

(不過根據後面遇到的攝影老師說現在的巴克禮比較醜,以前更美~)

儘管太陽很大,小綸一樣下車後,就開心地亂跑大叫

我本來是想說,要帶她到公園玩耍,就給她穿牛仔褲比較耐髒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整個失策阿

小綸看起來簡直就是一個小男生

連我在菜市場買女童裝時,把小綸抱在手上

拿一件粉紅洋裝在她身上比量,老闆都還一直以為我手上抱著一個"弟弟"

在當時心中有點OOXX,回來看了照片不得不承認當天小綸真的很MAN阿,痞子一枚~~~

4-2.jpg 

 

今天到公園,除了讓小綸活動,

還有一個目的....拍全家福~難得我們有買"親子裝"

如果我不說,你們應該不知道哪裡在"親子"吧?

再仔細觀察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啦!三件都是哈佛T(別打我)

(去年到波士頓時買的。當時走在哈佛校園裡,就開始幻想以後我們夫妻來這探視小綸~)

4-3.jpg 

 

我們在公園裡,四處拍照時,

有一個老人一直喵我們,後來就走過來開始跟我們聊

原來,他是一個有四十年攝影經驗的攝影師ㄋ~

很多雜誌專刊或政府觀光手冊裡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喔

陳老師後來還去拿相簿給我們看,照片真的都好漂亮

(他剛好有帶相簿出來(吧))

每一張照片,都有它的故事

有幾個台南知名景點,陳老師拍的太美惹

我都看不出來,頻頻說"阿~這是那裡唷!"

陳老師不只跟我們分享照片,也跟我們聊很多他的攝影經驗

一直聊到快11:30,小綸肚子餓要喝奶,

我們才跟陳老師說再見,打道回府

 

在跟陳老師聊天的時候,小綸也乖乖地在旁邊聽嗎

Of course NOT! 小綸當然是脫韁的野馬

不過,最後她有點累惹

她就坐在樹下,玩泥土玩樹葉,沒有再亂跑

直到她肚子真的餓到受不了,我們母女才過去打斷爸比和陳老師的聊天

這樣的聊天經驗,真的很不錯

陳老師也有留下他的名片  他鼓勵我們若要玩攝影

最好還是用傳統相機,他有"巷子內"的門路介紹給我們

一萬元內就可以買到很好的機身與鏡頭~~

不過,我沒要玩攝影,所以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數位(S90等等我ㄚ~)

 

下面的照片(第一張),是陳老師幫我們取的景~

的確,我從來沒想過要這樣拍巴克禮,我一直都只想把建築物排除掉

(BTW,那三棟就是我很想去住的地方,但都沒人要出售)

4-4.jpg 

 

結語:我愛巴克禮公園。大家有空也去走走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