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荒廢超久的...

趁著新年新氣象,我的懶病也該收拾一下惹。

虎年第一發,就先寫遊記唄~~

1-4.jpg 

初一,阿綸照舊很早就起床惹,本來我們夫妻倆還想說要睡到自然醒的說~唉

(因為除夕那天還滿累的,但是我已經忘記爲什麼而累了。)

Anyway,既然都起來了爸比就說那就趁早出門走走吧~

因為沒有事先計畫,所以爸比就想說要去佳里那附近繞繞~

(爸比每次想去的地方都很詭異)

所以我們就沿著台17線走。沒想到,車潮已經有點多勒!

我們第一個景點是鹿耳門聖母廟。

剛到達時,綸妹剛睡著,一抱下車,沒多久就醒了

畢竟過年最有年味的地方就是廟宇,超熱鬧的~

阿綸醒來後看到在賣氣球的,視線就被黏住了,

一直很興奮地在大叫,當時還真有點衝動想要買一顆給她當新年賀禮

不過,我這個小氣媽媽還是忍住了~~~

我本人是第一次來聖母廟,一看到時真的有點被SHOCK到~好大喔!!

1-1.jpg  

我們稍微繞了一下,就出來。因為香客非常之多~

然後,我們就到廟旁的美食街去逛逛(過年就是要一直吃吃又喝喝滴)

人潮也很多,我們只買了一個霜淇淋就趕快逃出來~帶著小小孩,整個很不方便。

1-2.jpg 

1-3.jpg 

鹿耳門結束後,我們就又繼續沿路亂走,

後來看到"將軍漁港"的指標,爸比就又給它開了過去

彎進去以後的路很大條,兩邊很空曠荒涼~

讓我心中有點懷疑,"將軍漁港"真的存在嗎?!

。。。。。。嗯~ 還真的有勒!只是很荒廢~

台灣就是這樣,有發展起來的地方很不多,蚊子館卻是一堆。

不過阿綸在這邊還滿開心的,地方很大可以亂亂跑~

小孩子就是這樣好打發,只要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,就狠爽惹。

1-5.jpg 

接著,我們就去拜訪爸比之前一個工研院的學長,在鹽山附近的漁塭。

學長的爸媽很熱情地招待我們吃現烤的烏魚子ㄋ,還送給我們兩片回家吃~真是超讚的啦~~

(因為他們家就是在養烏魚阿~~看著學長他們吃烏魚子的感覺,對他們來說很像是很一般的零嘴)

阿綸在學長家也玩得很開心,

大人們忙著聊天,自己最後還在趴地上爬,整個很自HIGH~

後來,跟學長吃完午餐後,我們也就打包回府啦~

結束這隨性的一天。哈。

 

結語:請原諒我的流水文~接下來還會有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