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一次到灣裡菜市場買早餐,看到一攤百元童裝,
賣的貨色和價格都跟Y拍差不多...
心裡就暗喜,以後可以常來這邊考察。

IMGP4501-1.jpg 

 

小孩真的長很快,一個不注意,有的衣服還來不及上身就要被封箱了。
在初為人母的虛榮心下,媽咪曾幫綸綸買了三件貴森森的世界級名牌童裝。
樣式和質料真的很讚(之後我應該會把它們當藝術品收藏吧),可素,現實是殘酷的。
今年再把衣服拿出來穿,已經是很剛好的了......心有點在抽痛滴血ing......
(我超想要跟小叮噹借放大燈來用;嗯~順便一提,還有任意門也是我超夢寐以求的寶物)

cloth2.jpg 

 

後來,我再去了幾趟灣裡市場,都沒看到那攤(難道只是曇花一現?)
昨天剛好吃完早餐後,綸綸還沒想睡回籠覺~
我就想說騎車帶她去兜兜風好惹,母女倆很久沒一起騎ㄅㄨ ㄅㄨ 了。
結果就被我遇到了!還不止一攤,共有兩攤~
真的是好開心...應該是老天爺要補償我之前的失落感吧(哈)
到現場後,媽咪我很快地就下手了一件厚綿背心裙($150),一件小外套($90)。
價格比網拍還便宜啦~ 有一攤是賣三件$250(平均一件$83),網拍都還一件$150呢。
(我愈來愈肯定老天爺是在補償我~ XD)
很難得看到網拍賣得比外面的貴。
我下禮拜二還要再去,因為老闆說要進新貨~ ㄎㄎ

cloth.jpg 

媽咪我買的都是仿韓版設計的中製/台製童裝。
老實說,質料跟正港的韓貨比的確有差,但是價格也差很多阿~~
等綸綸長大點,再偶爾買好點的給她妝扮一下~
買這些便宜貨,其實只要仔細挑選+好運氣+巧思搭配,也都可以穿得很可愛喔~
最重點是,麻豆可愛怎麼穿都讚啦(老劉賣瓜自己吃光)。

就像志玲姊姊穿著路邊攤$290的便宜貨,一定還是比如花穿著香奈兒禮服漂亮吸睛,您說是吧
(ㄜ...我好像說太多惹~再說下去人家會開始覺得偶是個超厚臉皮的媽咪。)

model-1.jpg 

model-2.jpg 

 

結語1:我愛菜市場~ 喔耶!
結語2:綸綸的衣櫃爆炸了。
結語3:我大概是個購物狂吧。
結語4:我今天話好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