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幫綸買一雙好看但是不怎麼好穿的鞋...

讓她的小嫩腳磨破了~ :(

IMG_6438.jpg

雖然她沒有哀哀叫,但是爸比媽咪看到了卻很心疼和自責...

再加上綸綸還滿會流腳汗(聽說是因為嬰兒汗腺還沒發育完整)

所以,我就想說去買雙真皮的學步鞋讓她穿看看~ 

印象中,之前在Y拍有瞄過ㄧ家賣真皮嬰兒彩虹學步鞋,價格也很親民~

所以我就又再度搜尋...也馬上下標~

匯款完隔天鞋子就寄到了...速度很快ㄋ...good!

拆開包裝,檢查了一下鞋子

我覺得皮質很不錯...很柔軟

IMGP4481.jpg IMGP4485.jpg

再馬上抓綸綸過來試穿,很好穿上去。

穿上去後綸的反應也很不錯,走的也很穩。

所以,我很滿意這雙鞋。

對方有賣兩種鞋底,反絨底和硬膠底..

我是幫綸綸買反絨底,因為綸還不會走,只會扶著東西移動~

等之後她會走,我應該會再幫她採購一雙硬膠底的。

IMGP4487.jpg 

改天再補上綸穿彩虹鞋的照片~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