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直想幫阿綸戒奶嘴(這跟發燒急診有什麼關係?!且慢慢聽我胡說八道來著~)

後來看到潘妮的這篇文章,就想說用這溫和的方法來試試看好惹

我一樣是慢慢漸漸地破壞阿綸心愛的奶嘴~到昨晚因緣際會下被我剪到最短...

IMGP6560.JPG 

 

結果阿綸昨晚要睡覺了,跟我討嘴嘴吃,我就拿給她,

她吃了第一口,臉色大變,把它丟掉~哭喊著"嘴~嘴~~"

我們夫妻裝傻,繼續跟她說"嘴嘴在那邊阿",後來又再跟她解釋"嘴嘴壞掉了"

結果阿綸完全不接受,接著大崩潰+大怒,開始哭喊哀號,那樣子應該就跟毒癮發作的人沒什麼兩樣吧

看得我都有點不忍,但時間也很晚了,丁丁也關門了我也沒辦法再出去買一個新的

嗯~~好吧!只好讓她哀整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!她、真、的、狠、會、哀!

她正常有吃奶嘴的話,大概都最晚10點半前會睡著

她昨晚硬哀到12點半(中間完全沒有安靜過),才迷迷糊糊地入睡,還三不五時會邊睡邊哀

然後,一直到清晨四點多,又聽到她的聲音,要找"嘴嘴"

然後我就叫她來給我抱抱,一起睡~~結果一抱,才覺得她怎麼像個烘爐?!

趕緊叫醒老公去拿溫度計來量量看。一量,果真37.6~~再量,37.8......我們就馬上換衣服帶她去急診

 

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急診室

新樓醫院的人員服務和態度都還不錯,不會有任人宰割或被遺棄的感覺

(我懷孕時在新竹馬偕有過這種感覺,很不溫暖的醫院)

阿綸一進去就很快地量體重、量體溫(38)、量血壓,

然後醫生大概看診後(都沒有問題),就塞屁股等退燒,另外還要蒐集尿液做檢驗

IMG_9769.jpg 

 

其實雖然阿綸發燒,但是她依然很有活力,跟平常差不多

所以在等蒐集尿液的這段時間,她也是四處趴趴走

燒1.jpg 

後來還跟爸爸一起吃飯糰~胃口還不錯呢

IMG_9787.jpg 

後來阿綸終於有尿一些在尿袋裡,勉強可以做檢測

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休息惹~~~~呼!

醫生後來是診斷說,這可能是要感冒的前兆,就請我們這幾天要多注意

 

我回來後就一直在想,難道是沒有奶嘴,讓她哭吼得太累+吹到電風扇+阿嬤傳染

所以~阿綸就發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 

 

結論:大人生病請馬上去看醫生,免得有機會傳染給小朋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le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